2018年2月5日

Posted by 微煦心靈診所 On 下午4:35


  微煦心靈診所很榮幸邀請到
  許碩驛   諮商心理師   即日起提供相關治療與諮商服務






簡歷
l 美國丹佛大學法律心理學碩士
l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兼任心理師
l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兼任心理師
l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兼任講師

專長:
l 情緒及壓力身心調適
l 人際關係與溝通
l 多元性別與關係情感議題
l 生涯目標澄清與生活規劃
l 價值觀探索與其他個人心理困擾

以下是許碩驛心理師的自我介紹 :

  大家好,
  我是許碩驛心理師,
  多年來,我在軍隊、診所、社區、校園等不同場域間服務歷練,
  與個案同行了生命的某個階段,面對了各式人生課題,
  每當個案結束晤談感謝我所做所談時,
  我都會笑著回答:真正帶來這一切改變的是你自己。

  我沒有神奇魔力,魔法棒輕輕一揮就讓一切雨過天晴,
  只是透過心理學知識,和與個案合作的專業諮商關係,
  真誠地陪伴、務實地協助著每個人,
  讓每個人在被接納、被同理的關係中,
  拾起冒險的勇氣,踏出小小的改變。

  而我想我也是一位過度浪漫的理想主義者,
  即便可能我們一起處於深谷、見不到星光,
  但我深切相信,莫忘初衷,保有童心,
  每個人的內心都還會擁有能量與自信的,
  能以追尋著屬於自己的生活,成為自己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